華商動態
[2008-02-01]

世界傑出華人陳卓林博士向中國華文教育基金會捐款人民幣3000萬元

 

據悉,這是華文教育基金會成立三年來最大數額的一筆捐款。

 

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顧委蓮,全國政協副主席、中國政公黨中央名譽主席兼中國華文教育基金會名譽會長羅豪才,國務院僑辦主任李海峰,全國人大華僑委副主任盧瑞華等出席捐贈儀式。

 

捐贈儀式上,雅居樂地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陳卓林向中國華文教育基金會理事長張偉超遞交捐款支票樣品。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顧秀蓮向陳卓林頒發《捐贈證書》。基金會名譽會長羅豪才代表基金會宣布聘請陳卓林為中國華文教育基金會名譽副會長,并頒發聘書。

 

國僑辦主任李海峰在捐贈儀式上講話,她代表國僑辦和中國華文教育基金會對雅居樂地產控股有限公司對華文教育事業的支持表示感謝。

 

她說,海外僑胞素有學習和傳承中華優秀文化的願望和傳統。但是受諸多客觀條件影響,海外各類僑校目前普遍存在師資短缺、教材匱乏、教學方法陳舊、辦學經費不足等困難,嚴重制約著華文教育事業的發展。她表示,雅居樂地產控股有限公司捐助的3000萬人民幣,猶如一場“及時雨” ,將為基金會開展項目提供強大的資金支撐,并將使用更多的海外華裔青少年在學習中國語言文化方面受益,并影響、帶動更多的有識之士關注和支持華文教育事業。

 

  |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 2021-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