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商動態
[2010-01-20]

《世界傑出華人畫傳》

世界華商基金會與香港文匯出版社合作出版的《世界傑出華人畫傳》經過嚴格評選,挑選了六十位傑出華人,紀錄了他們的艱苦奮鬥歷程,經驗、及對全球華人社會所作出的頁獻。《世界傑出華人畫傳》以圖文並茂形式表彰他們在業界的卓越成績。

 

《世界傑出華人畫傳》榮幸地邀請國學大師饒宗頤教授為《畫傳》題字。入刊者包括首位華人諾貝爾得物理學得獎者李政道教授、2009年諾貝爾物理學得獎者高錕教授、並已獲得他們的賀辭。其它並包括多位的香港大紫荊勳章獲得者、人大代表、政協委員,香港立法會議員、文壇巨匠、科研界、台灣政壇名人以及商界名人。

 

《世界傑出華人畫傳》限量出版3,500冊,並送給中央領導人、各省市自治區黨政、文化、教育機構、社團、電視台、著名圖書館、世界各地大學、出版機構、通訊社、香港政府機構及商會等。國家領導人、全球華人能閱讀這六十位來自不同成長背景的傑出華人表表者,有不同偉大成就的人生經歷,希望後輩能借此為鏡,為事業、為國家作出努力及貢獻,共建和諧社會。

 

《世界傑出華人畫傳》極具意義及收藏價值,請致電 2545 0388 顧小姐查詢。

  |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 2021-2022